Always be kind✨

生日过啦

(虽然被姨妈折磨到想打人

anyway

感谢珊姐生了我

生了我两个人美心善(我生日我说了算)的姐

让我学会了如何尽自己所能去当一个好姐姐

还感谢珊姐给我生了个妹妹

让我能够实践自己从姐姐们那里学到的东西


感谢一鸣 我大学生活的人生导师

感谢小卉 带我追星嗑糖搞cp(我爱卉ls!(超大声

感谢部长 给我生活带来沙雕快乐


感谢她们给了小劳一个快乐童年

以及 就算长大了也想永远跟她们窝在一起


PS: 一定要坚守住自己的快乐星球


愿 我爱的和爱我的人都永远幸福健康


PPS: 二十快乐


评论 ( 2 )
热度 ( 3 )

© 布丁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