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be kind✨

今年的最后一个星期天
睡到十一点多才醒
顶着两天没洗的油头宅在家里不出门
窝在沙发上看芈月传里大王临终芈月痛哭那一段
哭得宝宝我眼屎都出来了(好吧此处略噁心但我真的看得很入戏!)

---此处分割线---

刚刚吃掉了平安夜那天收到的在冰箱里睡了三天的🍎
好满足!🙈
每次发文都是没有主题心里想什么就写什么的
以前有每天写日记的习惯
然而上一次写日记已经是九月份的事情了(对啦宝宝就是懒啦💅)
虽然我也不常发文但是每次发都有很用心的在写!(比如现在!)
翻了下手机相册 除了表情包跟我霉(还有我霉的表情包...)之外 自拍真是少得可怜!
偏偏我又是发文不带图会死星人所以!
最后附我蠢姐给拍的丑照一张~


记周末里的又一次胡言乱语(Ps:🍎真的很好吃&图是以前的~)

评论 ( 2 )
热度 ( 1 )

© 布丁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