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be kind✨

后天就开学了 突然开始方了 才想起期末考得一团糟 有点迷茫
这个寒假好短 大狗子才回家一星期然后匆匆拎着二狗又回中山去了
二狗在家呆了差不多半年 吵架拌嘴闹矛盾这些都成了日常 她一走倒有些不习惯
没人带我出去吃东西瞎逛 连平日里老是光顾的路客也不去了
--------
最近在看世界青年说 把很多以前没看的都给补上
讲真 有几期的话题蛮催泪的
同一晚上看了两期
一期讲父亲的
韩冰讲起在母亲怀着自己的时候父母就已离婚 童年只见过父亲两次还都是他喝醉的模样甚至有一次拿枪打坏了家里的椅子 然后屏幕前的我就跟着哭了
另一期讲梦想 看着何老师的演讲屏幕这边的我开始淡定地抹眼泪
最近泪点特低
看破产姐妹居然也能哭 平日里都是各种笑料的污剧 十二集Caroline向陌生人讲起自己的人生经历 真的每一句都成为我的泪点
嗯 情绪低落是呈周期性的

晚上一边刷牙一边跟胖妮打闹 对话也是污到不行
突然想起她才是个上初二的妹子!
我以前都怕自己会带坏妹妹
现在不怕了 因为还好她够污 而且有时候比我还污...
刷完牙硬拉着她过来陪我 放着她那边的双人床不睡反而要她过来我这边挤一张小床
因为突然想起我俩以前就是挤着这张小床 话闺房蜜语直到入睡
嗯我是个很念家的人
像我这样的人 不适合离家太久

不知不觉已经很晚了 旁边的胖妮也从刚刚的吵闹中慢慢静了下来
那么晚安了
新学期希望能有更多的收获 新的一年希望家人都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
Ps:二狗子生日快乐🙆


Goodnight my world❤️

评论
热度 ( 1 )

© 布丁岛🍮 | Powered by LOFTER